因為凹不過ㄚ冠想當孝女的一派真心(當我們媽咪的孝女還有孝順女兒Momo的孝女)
幾個星期前我們就訂了花蓮遠來飯店的海洋世界套票
真是貴到一個嚇死人
不過難得嘛有機會可以帶媽咪出去玩當然我就妥協了
我們星期六起了個大清早
大概五點吧
Momo根本叫不起來
最後一直到五點半才好不容易把她挖起來
我們也很驚險地在六點出頭到達台北火車站

買了簡單的早餐我們就上車了
是現在最古老的那種自強號
車廂中間有個圓型拱門的那種
上了車我看準我們的位置就朝那邊走過去
我們位置上有人坐在那邊
正想說要過去跟他講的時候
走在我前面的一對日本夫妻搶先在我之前在那位置坐了下來
我一愣
就走過去用破爛的英文跟那先生說那是我們的位置
他一臉疑惑地拿出他們的票
我也拿出我們的票一比較
哇咧還真的是一樣的位置ㄟ
只是
日期不一樣ㄟ
11號??????????
日本先生說"Today is 12th..."
喂~~~有沒有搞錯啦~~~~
提議要去玩的人竟然給我訂錯日期哇哩咧當場沒有快瘋掉才有鬼
我們四個人站在走道上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往後面繼續走
還好後來都剛好有空位可以坐

要不然四個睡眠不足的人如果沒辦法補眠的話這一整天的行程也泡湯了
更好家在的是還好驗票的人沒有看到日期
到了花蓮要出站時的收票人員眼睛也脫窗
才沒有遭到要多花一千多的慘兮兮的不妙的一天開始

我在車上一坐下馬上就睡著了
醒來時窗外已經是這般的美景
好藍的天和海
藍進心坎裡的太平洋
真是太美了

出了站
在出口不遠處就看到了高舉著"遠雄海洋世界"牌子的飯店接駁車司機

這就是要接我們到飯店卸下行李的小巴
往飯店出發差不多已經十點

天氣很好

飯店很豪華

我們都很開心
我們坐10:30開往遠雄海洋世界的專車

終於抵達了Momo夢寐以求的海洋公園
我咧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看動物的表演
吸引我的完全是身邊俯拾皆是的美景

不過當然還是得擔任一下攝影師的角色

這個就是海洋公園的地圖
我們小小研究了一下
再比對海豚秀的時刻表

決定先坐攬車往最頂樓

先玩最上層的海底王國跟布萊登海岸

我走在最前面
然後轉身看見她們三個開心的樣子
不知怎麼覺得好感動
真希望能永遠這樣子

這個
就是讓Momo一玩上癮的海灘跳跳球
玩了這一次

下午臨走前還來玩了三次
那個看守的小弟都認識我們了呢
不過也是因為今天人並不多
雖然是假日
但是是母親節
如果來的話應該算是媽咪帶小朋友來而不是小朋友為了對媽媽好帶媽媽來吧
ㄏㄏ

然後我們四個人一起坐了這輩子轉得最緩慢的飛天海豚(ㄚ就是把馬變成海豚)

接著
是完全出乎意料快到嚇死人的旋轉貝殼
剛上去還笑嘻嘻
下來的是後Momo整個是呆掉的狀態
不過
這才比較適合大人的口味啦
在這邊又玩了幾樣雖然命名為"Crazy"什麼的但是卻一點都不crazy的設施後
時間就差不多該往下走往海豚秀的場地前進囉

呼~
幫會動的東西攝影真的是很難ㄟ
加上海豚都潛在水裡突然飛出來
叫我要瞄準哪裡才對嘛
好家在我的快速亂拍策略奏效

還拍出幾張能看的照片
ㄚ冠開心的呢
最炫的莫過於乘著海豚在水面上像被遊艇拉著划水那樣的訓練師了
{###_catbtl/157/1344700444.flv_###}
其實真的很精彩
只是我肚子餓了很久有點心不在焉就是了

簡單吃完難吃的午餐
就到了和海豚近距離接觸的時間囉

原本好像是花400元可以有四個人一起跟海豚合照
然後一個人可以讓海豚親一下然後餵她吃東西
不過那位黑黑的捲髮工作人員說是老闆不在大放送
於是

先親Momo一下

親ㄚ冠一下

再親我一下
這這這...真是賺到了啦~~~

我也有摸摸海豚
觸感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像繃得很緊密度很高的橡皮似的
一點都不像是真的有生命的動物該有的皮膚
不過
她真的好可愛
圓圓的眼睛還會對著我看
嘴巴張開發出可愛的聲音像在對我們笑似的
她們真的是很聰明又很親人的動物ㄚ

後來再過幾分鐘
就拍下了這張最後的照片
相機沒電了@@
之後我們還有玩一些類似六福村的那種設施
不過都沒有六福村的驚險
給小朋友玩的嘛
其中倒是有一個很讚的
叫做"海盜灣"
有三條很長的往下俯衝的水道
人就坐在小艇上沿著水道往上走然後衝下去
一連來個三次
很讚
第一次我自己坐
第二次ㄚ冠和Momo終於被我說服了上去一起坐
沿途有一些海盜之類的陰森的氣氛的東西
走到外面則是能看到整個海洋公園
真的很不錯唷
只是會弄的全身溼透就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