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座像長髮公主被囚禁的那樣的高塔
我必須小心翼翼地躡起腳尖不能驚醒看守著這高塔的三眼獸
旋轉而上的階梯好似高到雲深不知處
但為了"那個"
我必須堅持並且冒著生命危險到達塔的頂點
越往上爬
腳底所踩的階梯上就佈滿越多的橘色黃色的苔蘚
不是滑滑的觸感反而會黏在鞋底
因此越來越舉步為艱
我早已經是汗如豆珠般不停地滑落濕透了整個衣裳
還有我那招牌濕了整頭的亂髮
雖然距離看門的三眼獸已遠
但抬頭仍望不及終點
我停止胡思亂想咬緊牙關奮力地往上衝刺
終於在我數了第38692階時
來到了狹小又陰暗的塔尖
大概只有一坪大小
在微弱的月光照射下我看見一只運動背包
心想
難道這就是我要找的"那個"嗎
我顫抖著雙手雙腳緩緩地向它移近身體
仔細地觀察外觀好似沒有異樣後
伸手過去拉開背包的拉鍊
把袋子掰開
這時突然從背袋裡向外射出一道光芒
我瞇著眼往裡面看
天ㄚ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傳說中的"黃金羽毛球"
我雙手捧起它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然後我拿出自己背包裡的球拍
輕輕試打了一下
覺得好像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打
好像也沒那麼感動了
但既然都來了而且找到了
就收起來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