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球的人不多
大概九點多就鳥獸散了
最後剩下喬伊跟我
可憐的喬伊就被我拖在那邊練球
先練平球再練小球
我腦中一直回想起兩天前在北體看到的國手帶學弟練小球的畫面
實在是只有佩服兩個字能形容那種感歎
我們光練小球竟然也能給他練一個鐘頭
不過辛苦總是會有一點點成果的啦
雖然還不能打得好
但是至少成功率提高了
比較不會球一彈就被人家往下扣
今天師父出現了
我也不願意但是每次他出現我還是會壓力很大
就不知不覺會整個緊張起來
但是今天我把他的頭當成小玉西瓜的策略奏效
比較能專心看球移動了
終於打得比上星期糟到最高點好一點了
於是又不知不覺瘋狂打到十一點
真的是工作如果有打球那麼認真老闆就很感動了
感謝嚴師的機車嘴
總算是讓我有了一點點的長進
熱血!
熱血!
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