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畢業開始找工作
就沒奢望過能夠找到一份適合自己又能得到家人認可的工作
念資訊原本就非我所願
花了五年漫長的時間我還是沒有愛上這個科系
我的興趣大多沒辦法當飯吃
唯一的夢想需要一大筆錢
現在的我認命地回到光X(X寶)來
為的是什麼有時候還是非常模糊

昨天為了看醫生請了一天假
下午又在花徑開坐到晚上十一點多
巧遇了多鬆(MoRelex)的年輕老闆娘
她特地來看在花徑開展出的攝影作品
她說是一個朋友拍的所以過來看看

是不是已經習慣自由了

2004年11月離開公司時好多人給了我祝福跟鼓勵
是ㄚ我也是懷抱著夢想離開的
前往C.T.是我的第一步
熬了八個月卻逃了
不甘心的是
並不是我做得不好
一個店長該做的我都做了也願意做
我不懂為什麼硬要逼我當個跟她一樣的雙面人
每個人做事的方式不同不是嗎
或許有些什麼誤會
但是我也早就不想再去釐清了因為我已經離開
我在擁有一家咖啡店的起點上跌了跤
對朋友的信任感更打了折
離開之後
白天帶Momo晚上家教跟做自己的事
算半個自由人
開始認真地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
並且在半年後確認自己的目標
於是回到公司靜靜地呆
存夠錢
等時機
然後離開
然後開始新事業


這真像是剛畢業的學生在立定志向
但是我想我還是適合自由的
在外顯的世界中我還是適合自由的
寫作畫圖生活戀愛都是需要自由的
一隻心如此自由的喵要怎麼把她關在籠子裡呢
只要讓她找到可以棲息的地方就夠了
讓她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