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帶我去看牙醫
強迫我要順便做全身健康檢查
我補了牙齒後
就被帶到一間像太空艙的地方
躺在床上手腳都被綑住蓋上透明半圓型罩頂然後送入儀器
醫生說下午馬上就可以看到結果
所以我們在大廳等
一直看到好幾個醫生聚在一起討論東西
覺得害怕起來
過了大概四小時吧
護士小姐才開始叫名字去領藥和看結果
我是第一個被叫到的
但是醫生看看我
就叫護士小姐先叫下一個
再一個
結果我等到最後一個他才把媽咪和我都帶到診療室裡
牆上是我的全身X光照片
我們並看不出來有啥異常
但是看到醫生們凝重的表情實在讓我的心都涼了
其中一個醫生拿起另外一張局部的照片開口了
”妳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看了看形狀覺得是胃
“錯!是胰臟,妳的胰臟腫到跟胃一樣大了”
我當場愣在那邊
另一個醫生開口跟我們解釋這是什麼病症
雖然不是癌症
但是一定要切除才能保命
而切除的手術是一個很困難的手術
所以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媽咪簽了個好像是切結書的東西
ㄛ是手術同意書吧
就是如果我掛點了家人不能告醫院醫生之類的
簽完看了手術日期我們就離開了
但是媽咪開的路很奇怪
並不是回家的路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很大的表演場地
原來這邊每天都有表演
是特地表演給即將動手術的人看的
還有很多東西可吃
我們走進去一看
今天在表演的是SHE耶
整個舞台佈置的像叢林似的
她們三個穿著比基尼+草裙唱得很high
我卻坐在台下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