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清早
全都是因為要趕路到板橋重慶國中去看小教練比賽
那個比賽好像叫做北縣運選拔賽的樣子
不知道重慶國中是在板橋的很裡面
所以竟然花了一個半鐘頭才到達
十點半左右到那邊
體育館三樓的羽球場有四個
我打了電話看小教練來了沒
看到他後我就跑到樓上看台區了
場上有蠻多人在練球的
我想起上一次跟某先生打球的情景
那是第一次真的有像在練球
練完一輪大概就已經沒力繼續打了
但是場上這些選手們體力還真是驚人ㄚ
而且每個人都很專注
讓很容易恍神分心的我很汗顏
就這樣
在沒有開空調的體育館看台站了四五十分鐘
比賽才真正要開始進行
我趕緊找了視野最佳又不會在小教練視線範圍的位置準備好相機開始觀戰
雖然好像真如他自己賽後說的狀態不佳失誤多又玩過頭
但還是有很多精彩好球出現唷
看得我手癢又熱血沸騰起來
於是中午告別了媽咪後就搭車前往遙遠的公司
只為了打它幾場球
熱血
熱血
熱血
羽球幫打最糟的就是我了
但是最熱血的一定也是我
今天
偷學早上看到的一種球
沒想到還進了很多次而且奏效耶
不過到後來手一軟開始不專心後又常常跑出界了
呼~
羽球真的是一種須要長久練習成身體的反射動作的運動
講求穩定性和準確性
真的要很認真下功夫才能有一點點的進步
Anyway...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