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irl~
幾天沒見到妳了
sorry有點忙不過來
妳還好嗎?
我知道自己問了蠢問題
我只是希望妳能早點走出來
常常
想到妳
我會很痛苦沒辦法說出半句話來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嘴巴笨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沒辦法感同身受
雖然明白那一定是萬般痛苦折磨
但卻沒辦法說出適當的安慰的話語
每一次聽妳說
我總是要跟著妳憤怒起來
想告訴妳沒有關係
卻清楚明白是不可能沒有關係的
想說服妳就算了吧
但是自己更是清楚明白是不可能算了的
於是我自己跟自己交戰著
我想要牽妳走出來
想要用其他的事情分散妳的注意力
想要妳打從內心笑出來
大哭大笑都好
不一定要對他做什麼
只要let it go
我知道這是困難的
更明白妳心有不甘
我也不甘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人生就是如此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我很愛說這句話的
雖然已經時常被人盜用ㄏㄏ
但是我也只能常常用這句話說服自己
堅強自己
要自己做自己再誠實不過地走下去
人生不是太長的
我想用力去愛
不後悔不遺憾
想要告訴妳的也不過就是這樣短短的幾句話罷了
但是看著妳我總是要傷心
看著妳我總是要心疼
更難受的是我沒有辦法為妳做些什麼
妳可以好可愛的
妳可以好開朗的
那個妳並沒有消失
她只是暫時公休了
Hey girl~
該開店營業囉
把牆上混亂的塗鴉重新用顏料畫上五彩繽紛的圖案吧
如果可以我願意幫妳調配色彩
明亮的豐富的彩色的活力的變幻萬千的
我可以畫一隻小花喵在牆角嗎
那是我的自畫像
我想要呆在妳店裡的小角落看著妳陪伴妳
妳也知道的
小花喵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小花喵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小花喵有自己的夢想要實現
所以我在牆角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等我流浪累了
我可以到妳的店裡棲息嗎
我想要看看妳是不是把妳的小店經營得精彩
想要看看妳是不是自在地打理著一切
是不是可以笑得好燦爛
是不是常常有三五好友到那兒坐坐
我會跟妳要點東西吃
休息一會兒我會繼續去流浪
因為我也在找尋著適合自己店裡的風景
我也想要趕快把店裡的燈打亮
重新裝潢一番新的氣象
當妳想休息時妳會過來坐坐
我們的人生會是這樣浪漫而幸福的
妳懂嗎
很愛妳寶貝
期待著妳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