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摸到八點半才出門
望了望家裡跟對面兩個站牌都空空如也
想說應該橘五不久前把人都載光了
乖乖提著昨天下午帶回家工作的NB走到對面去等車
差不多等了五分鐘
便看到橘五從對面開過去
心想還蠻幸運的
那麼快車子就要經過景安站迴轉開過來了
才這麼想沒兩分鐘
又看到一班橘五從對面開過去
公車雖然發車間隔差不多都是固定幾分鐘發一班
但是會因為交通狀況時常有很大的誤差
所以像這種"雙橘五"的狀況還蠻常遇到的
也就見怪不怪了
只是雙橘五開過約莫又經過了三分鐘
對面竟然又開過一班橘五!
今天是"三橘五"的罕見情況ㄟ!
不知道是最前面那班開太慢還是後面的開太快
三台橘五開過去已經過了五六分鐘了
第一班竟然還沒有到我們這邊
最後大概是八點四十五分才到吧
車上果然擠滿了人
司機叫我們從後門上車
還好我最後上去的時候沒有被貼在門邊
車門還是可以很順暢地旋轉關上
我把大台NB放在地上手扶著門才不會跌倒
馬上就有人要在下一站雙連醫院下車
我想說要等車子停下來後再彎下去把NB拿起來讓路
可是後面那位小姐一直擠
我跟她說請她等一下
可是她老大帶著耳機根本沒聽到我在講話
到車子停下來我彎下腰去拿NB時她就從我旁邊擠過去把我推倒跪在地上
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這時候我已經快要冒火了
我站起來扶好後車子又開了
到連城路口的時候又有人要下車
因為感覺到後面有人要開始在擠
這次我講比較大聲說請他們等一下
可是他們還是一直擠
等車子停好我才彎下腰
又被一個老太婆擠倒在地上
臭老太婆是聽不懂國語嗎?
趕時間有差這幾秒鐘等我彎下腰去把東西拿起來再讓路給他們嗎?
真的很想哭
沒有人吭一聲也沒有人肯伸出援手
我開始檢討自己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是因為我的臉長得太欠揍了
還是單純只是比較雖呢?
真是難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