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大概是第一次自己要完成一件事情而引起的
又有人會每小時都走過來關照一下
就讓我的胃更痛了

晚上張教練朝俊小弟到公司時是六點出頭
但是等我事情弄完已經是快七點了
ㄏㄏ
他進來公司的時候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應該是年紀小的關係吧
不知道其實公司不是像它外表看起來般嚴肅ㄏㄏ
教練一開始教的是平拍及"放輕鬆"
因為平拍是最輕鬆的一個姿勢
所以肩膀一定不能僵硬
而且揮拍時手肘不能轉動而是要靠手腕才對
光是這個就已經把我給整慘了
我就是只要一開始打球一看到球就會很緊張
就會一直盯著球然後進而引起全身性僵硬現象
然後一緊張就會亂叫
才剛開始打一下下就全身痠痛尤其是右上臂
這很明顯是我用力的方式不對
教練說我都會一整隻手揮來揮去動作太大所以會很痠
應該是要靠下臂及手腕就夠了
我真的很疑惑ㄟ
我都有聽進去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手ㄚ
還有一點就是腳步的移動
教練說出拍要跨右腳
我試了很久
但是越是去注意自己的手跟腳一邊再去看球就搞得自己更緊張了
最後終於聽到教練口中說出"對就是這樣"
這應該算是在這堂課裡有所收穫了吧
這天只有上去打一場
因為羽球場大爆滿
打羽球的人好像一次比一次多了很多
因為羽球實在是令人為之瘋狂的一種運動ㄚ
就這樣
I fall in love with Badminton...
每天回家都要做教練交代的小功課
希望每個星期見到教練時都能有進步
YA 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