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課在宿舍洗完澡
吃過簡單的晚餐後七點多來到一棟破舊的建築物前
雖然天很暗校園裡的樹茂密地像森林似的
但卻沒有陰森的感覺
我跟著人潮一起推門進了舊建築
裡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通往更暗的地下室的樓梯
隱約可以聽到從地下室傳來很熱鬧的音樂聲還有談笑聲
我走下樓梯後看到好似沒有盡頭的長廊兩旁是一間接著一間小小的社團練習室
因為地方太小社團又太多
所以整個空間又悶熱有擁擠到讓人快要窒息
我快步通過走廊一面用眼睛掃過門牌
終於在右手邊第二十九間的58號房間看到"吉他社"三個字
側耳倚在門上聽聽裡面的動靜
果然有輕脆的吉他琴聲
推門進去後找個角落坐下來
安靜地聽著社團同學為了不久後的迎新晚會馬不停蹄地練習
但是好像沒有很好聽
想想一直坐在這兒也無聊
就出去晃晃
一間一間給人家開門進去看看
有很吵的那種視覺系樂團
也有很安靜的像是魔教在做儀式
也有歡樂手語社
當然也少不了動感十足的熱舞社
有一間是烹飪社正在煮大餐
總之
整個地下室的人潮竄動真的像要湧進無底洞
走廊昏暗的燈光下根本看不清誰是誰
想看到人的面孔
就要選一間房間進入
想要看到人的心
卻門兒也沒有
我就在黑漆漆的地下室走走停停
然後不知道掉到什麼東西裡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