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地在打球前先做熱身及拉筋
因為教練說沒拉筋的話會受傷
打完也要拉
要不然小腿會有一團肌肉
但是我覺得我昨天應該是開打前拉筋就已經拉傷了耶
整個晚上右大腿上方都超痛的
每往前一步就抽痛一下
打完回家就已經跛腳了
睡覺時也都持續隱隱作痛
怎麼會這樣咧

很認真觀察高手打球的樣子
他們看起來身體是輕盈輕巧的
也沒有很用力的樣子
但是為什麼就可以打出那種感覺的球呢
為什麼我好像已經很用力還是打得軟弱無力呢
是手腕嗎
還是持拍的方式不對
還是反應時間不對
教練說得對
運動須要好頭腦須要聰明及快速的反應
我想羽球的路還非常地漫長
我也還有很多須要努力的

昨天一位高手借我的球拍去打
他說球拍太好不好意思用
我在旁邊聽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明明只是初學者卻花錢買了好像是高手在用的球拍
不過後來想想
也正因為如此這球拍才能用很久很久
可以陪我從菜鳥慢慢進步
培養感情
當然
我是認真的
至少又在生活裡找到了一件值得投入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