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打超級羽球
因為比較晚下去
場地有不認識的人在打
看起來很厲害的角色
我們就先在旁邊練球
才練球而已就打到氣喘吁吁
大概是因為最近運動前都沒熱身
所以肌肉都很緊繃
打起來手腳反應不是很快
有損我運動家的精神
我本來就是拼命三郎型的選手
只能用這樣彌補技術上的不足
後來開始打了我跟Daniel一組
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他吧
他穿皮鞋紮皮帶還是一樣猛ㄟ好恐怖
超厲害的
我在旁邊根本像是礙手礙腳的笨蛋一樣
一個緊張就打在網子上
要不然就是揮棒落空
一連打了三場呢
休息了一下又開始練球
這下已經開始手腳不太聽使喚了
很多有猜到大概在哪裡的球也衝不到了
休息時看大家打
真的覺得自己打得很差
好像拍子都拿不對的感覺
初學者..沒人教..只好自己亂打
後來Kelly被死蔡頭叫去做事情
我就代她把半場打完
就這樣結束了超級羽球的一天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掛掉
星期五早上果然睡過頭就遲到了
一到公司開outlook突然接到指令要在當天交東西
買尬
我緊張了一整天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VC++的程式了
嚴格說起來就是離開英瑞得之後就沒碰了吧
有四年之久了
根本就是忘得一乾二淨
連架構都不記得了
雖然有美國寄來的sample code可以改
但是很多指令都忘記了連貼圖都不會
在那邊撐了半天最後還是請同事幫忙
真的很丟臉
一直到十點才完成三分之二
剩下的只好星期六再去弄了
天ㄚ
慘兮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