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公司一樓外面車道看著天空
那感覺彷彿昨日
一切都還是一樣熟悉
尤其當天空布滿密雲
所有的一年半前的一年半間發生的所有事便會浮上心頭
來不及阻擋般泉湧而至快要窒息
不帶任何表情去承受那侵襲
不帶任何意見全盤接受
或是站在十八樓窗口眺望河濱公園
也是一樣的衝擊
這是我的弱點
弱點放大了
自我變得渺小了
縮小成螞蟻
鑽進洞裡
被蟻后踩在腳底
無法翻身
很想找尋個什麼類似小叮噹的放大燈
但總是遍尋不著
是不是因為我太小太小了
所以看不見全部的形體於是總是錯過呢
身邊的小小世界捆綁著我狹隘了我的視野
我快要不見了
快要被人類一根手指壓死
要怎麼樣找到呢
我於是閉上眼睛
睡著了
在夢裡
竟然發現了
但夢醒了
又觸摸不著
畢竟那只是潛意識裡微不足道的秘密基地的鑰匙
那麼
就等待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