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是認清了事實一樣有一種領悟
整個事件又是一團混亂從哪裡開始哪裡結束都沒能說得準
簡單的要說個結論的話也是可以的
朋友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因此這是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今天的我做了這個決定

有一點受傷了
可能是我這個人的外顯個性太容易了解太容易利用
今天終於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悟
我想
不是因為是朋友就可以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是因為是朋友所以就自私
不是因為是朋友就沒有了基本的尊重
不是因為是朋友所以無所謂輕重

晚上認識了新朋友秀婷
她教我們玩一個新遊戲叫做'殺手'
妮妮說有一部英國片叫'惡狼ID'就是以這個遊戲為旨拍的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
先拿與人數一樣多的撲克牌張數
其中包括一張鬼牌與另一張自行指定的牌色(如紅心Q可自行選擇)
每人抽取一張牌只能自己看
拿到鬼牌的人是Killer
拿到指定牌的人是法官
這時法官請大家閉上眼睛
請Killer睜開眼再閉上
接著大家睜開眼睛
法官可以指定由任何一個人開始說話
如果對誰是殺手或是任何感覺都可以說出來
也可以pass不表示任何意見
經過一輪之後
如果有人已經被認定是Killer二次(可由人數多寡調整規則)
這個人就死了
如果這個出局的人是Killer遊戲便結束
如果這個人不是Killer而是平民
法官可以請他說出遺言
這時候他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
可以懷疑某人是Killer或任何感想
這時法官再請大家閉上眼睛
然後請Killer殺一個人
睜開眼又宣告一個人死了
這個人也給予說遺言的權利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剩下最後三個人
過程中如果有同一個人累積被指認為Killer三次以上
這個人也會出局
相同的如果這個人是Killer遊戲便結束如果是平民便繼續
最後剩下的三個人可以分別說出自己的感覺
然後選擇跟一個人握手
如果平民互相握手則殺手輸
如果Killer得到其中一個人的信任而握手那麼平民輸
'
就是這樣
是個很難的遊戲
我真的是蠻笨的三個角色好像都沒辦法好好處理
或許再累積個八年的社會經驗就OK了吧

小猴子說的對
每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
他或許太過但我卻不足
我只知道
今天的我因為不會保護自己受了重傷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吧
今天上了重要的一課
而相同的地方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跌倒了吧
很不願意回到從前的樣子
因為如果那樣做
似乎等於一切的努力都化成了泡影
但是為了自己或許又必須戴上面具
又要開始過著假面超人的生活了
最後想說的是
夠了
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