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可以一直是單純不過的遊戲
電影隨著時間一個個0.1秒地經過
多麼希望故事就這樣停留在兩小無猜
但我知道那是多麼地強人所難
兩個那麼好奇又聰明的孩子
複雜的情感早已不知不覺地在彼此心中滋長著
萌芽的愛讓那被太多有趣新奇的事物所吸引的心朦朧了
微妙的情愫成了霧裡花
分明就那麼真實地存在著卻捉不住
太頑皮了
愛情不能這樣打賭
愛情不能像這樣當作遊戲
聽說有的人看完了大笑有的人大哭有的人因為心被刺痛而沉重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樣生氣
氣到想叫這兩個人到走廊上去罰站罰寫"我錯了"一萬遍叫他們手伸出來用竹板用力打十下

我應該會被被整到不成人形吧
有時愛情裡不須要那麼多餘的倔強與意氣用事
有時愛情擔待不起太多的刺探揣測和言不由衷
抱歉
我想像我們這樣不太能包容玩笑又缺乏了一點幽默感的人
也許有點無趣
但至少始終如一表裡合一
不是那麼危險
容易安心


平靜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