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機會到西堤Tasty用餐了
原因是媽咪覺得餐卷最好趁不見之前趕快用掉比較妥當
所以我們母女倆在悠閒的星期日中午坐到捷運忠孝復興站走到微風廣場對面的這家西堤分店用餐
預約的時間是一點十分
幸運地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早上在家的時候我就先上網看過菜單
跟媽咪也大概選定了種類

首先是單一選擇的開胃菜
這道蘆筍鮮蝦的咖哩沾醬是特色所在
會讓人難忘又想念

前菜的部份我選的是焗烤蘑菇

食用方法是用小湯匙挖一部份在方形麵包上搭配
麵包是無限提供的
我每次都是吃這個唷

媽咪則選了半年前才增加的新菜色義式牛肉薄餅
我覺得普普
還是焗烤讚
而沙拉有四種

媽咪挑鮮蝦洋芋沙拉

我還是最愛蘿美生菜沙拉
凱撒醬也可以吃到飽唷

清燉牛筋湯是新嚐試的
還不錯

南瓜湯我們特愛
不過吃到現在我們兩個都已經八分飽了
很想請服務生要廚師先hold住等等再上菜
只是當然是自己想想而已
不一會兒我們的主餐就上桌囉

這是酥烤牛排
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

而我點鴨胸完全是出於好奇
沒想到吃起來真的皮酥肉嫩肉汁又多
口感有點像嫩牛肉呢
我們吃了好久兩個人都還剩下一大半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

媽咪的奶酪聽說奶味很夠很柔軟

而我則是很沒創意地選擇了招牌巧克力袋冰淇淋

就是像這樣把袋子劃開把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唷
呼~
真的吃太飽了
每次一到假日就這樣狂吃實在是要不得
媽咪妳不要再害我了
減肥妳也要念
不能因為自己很瘦就拉著我猛吃嘛
請體諒一下胖女兒還想嫁人的心情吧
不過要走的時候
櫃台小姐送了我們兩張喵型小枕的兌換卷
要下一次來才能換
媽咪竟然說好ㄚ那五月底以前再來吃一次
@@
饒了我吧
西堤其實吃很多次了
覺得以他們的價位這樣算還不錯
蠻值得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