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先跟泰吉跟Tiger去吃南京復興那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小店
我點的是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味道很不錯唷大家有空可以去嚐試一下唷
聊聊聊聊到工作朋友的事情
算算我們三個人年紀加加也快一百歲了呢
ㄏㄏ老人的小聚會就是這樣
輕鬆之中帶著點無奈
一個人在家能做什麼呢
看電視上網浪費人生
喝咖啡看書浪費人生
怎麼都覺得是在浪費人生
想追求的追不到在未來太虛無縹緲的那個地方
就像現在的我寫著寫著畫著畫著為了那個追求著的什麼
那麼沒有實際感
就像白天在公司試著想寫presentation的內容大綱
但是概念卻那麼模糊不清一樣

到花徑開坐了一陣子就往喬老大家出發還接了拖油瓶祥ㄅㄟ
他們去買東西我就先小睡了一下
大家陸續到來也是十一點多的事情了
Evelyn Jay Jeffrey跟我先開了一桌
後來大姐來了幫大家調完雞尾酒
他們也開了一桌
因為Andy跟Kelly是初學者所以變雙人組
還有大姐Alan跟James
那桌是教學桌
所以打得很慢很慢
我們這桌打了六圈他們才打完一圈並且就散會了
我望著門目送Andy跟James
可憐小Kelly倒在沙發上快要睡著了
所以Jay就留下六百七十元的債務給大姐替他平反
先載Kelly回家了
其實真的好累喔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都一直長痘痘
所以我已經決定以後要早睡早起
乖乖上班上家教打羽球
花徑開跟多鬆跟諸多活動就留在假日了
回到家已經早上五點
躺在床上時
覺得呼吸困難心臟很難受全身都在發抖
很可怕的感覺
好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不過還好我現在還坐在多鬆
還能起床打掃洗衣服
因此以後大家還是多舉辦健康陽光的活動好了
ㄏㄏ年紀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