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爛鼻子
上星期一因為拉肚子請假一天
星期二晚上才回到中和的家
因為ㄚ冠帶Momo去看牙醫+鼻子過敏
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
ㄚ冠說Momo說她耳朵痛所以帶去看醫生
結果是外耳炎
聽說比一般感冒引起的中耳炎還嚴重呢
沒講到幾句話
Momo洗完澡就睡覺去了
隔天星期三早上起床
我有覺得喉嚨有點痛
老公硬要說是因為我吹電風扇造成的
這天晚上
換成我出去閒晃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Momo當然已經熄燈就寢
隔天星期四早上起床
我立刻感到不對勁
喉嚨痛就算了
竟然連耳朵也開始痛了起來
而且整天一直打噴嚏
每打一次噴嚏就會噴出一大ㄊㄨㄛˊ的鼻涕
沒錯
我又感冒了
我也知道為了小滷蛋要把身體照顧好ㄚ
每天都吃得超級營養
可是Momo這病毒未免也太強了吧
我才跟她見面不到半小時就立即中獎
回到台中跑去給林聖凱醫師診斷一下
他說我的鼻子發炎了腫得很大
本來大家就說我鼻子大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感冒塞了很多鼻涕所以鼻子腫很大
只知道每天都有擤不完的鼻涕非常痛苦
有時候很用力地擤鼻涕都會不自覺地用到丹田的力氣
結果用力的地方好像就是要生小北鼻的那種感覺ㄟ(頓時恍然大悟)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小滷蛋生出來了
總之
感冒真的非常痛苦
睡覺也沒有辦法好好睡
常常因為沒辦法喘過氣就會醒來
希望林ㄅㄟㄅㄟ的藥能讓我早日康復
恢復牛一般的堅強體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