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會練成筋肉人
從保齡球之夜開始
隔兩天開始雙腳內側抽痛痠痛
上班第二天又跑來羽毛球
右腳膝蓋因為逞強耍帥救球有點受力過猛
這樣一來兩腳膝蓋都毀了
右手也接近殘廢
六點多打到九點多
泰吉說明天我大概要用左手控制右手才能使用滑鼠吧
本來想說可以一起宵夜去
因為我沒吃晚餐
餓到九點多來了很厲害的人的樣子
我想大家應該會打的欲罷不能
所以就先閃人啦
說了掰掰其實有點捨不得ㄏㄏ
不過這是第一次在公司打羽球
好像還有點感覺
原來自己還是有點運動細胞的
我想我大概兩個月就可以變國手了吧
哇哈哈哈
加油加油
練習練習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