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是很簡陋的小木屋
車子是淺藍色Matrix
正確的地點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只要一起床
就可以發動汽車一個人開車到三分鐘路程就能到的人間仙境
有點像中橫的燕子谷
有奇形怪狀的岩石峭壁
還有一年四季都紅得像在爭寵的楓樹林
我下了車
一個人沿著往山上去的小岔路走
一路是濕濕年年的黑泥
看來十分營養豐腴的模樣
我赤著腳踩在泥土裡
用手抓著勉強可以支撐身體的較大石塊往上攀
這裡很少有人遺留下來的足跡
我想可算是一處世外桃源
終於在走了約莫一小時後頭頂又透出了天光
我索性跳進全水裡洗淨一身的污穢
看著岸邊垂擺著的細膩樹枝
流著紅色血液的樹葉
然後我低頭檢視自己右手臂上微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