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於找下午茶的地點好像遇到了瓶頸
其實很久沒有開發新地點了
通常都是發現不錯的就老是去那幾家
今天大家不知怎麼的都睡的很晚
煮了泡麵當午餐之後
覺得一整天窩在家也不行
所以就叫ㄚ冠上網查了一下哪邊有沒去過的下午茶可以試試
她在google打上台北 推薦 下午茶
跑出來的第一個就是我們今天去的Joyce East

因為時間有點緊迫
我們選擇了坐計程車過去
還好有清楚的地址
很順利地抵達了這一棟看來蠻壯觀的大樓
一樓寬闊的店面有幾家餐廳
有NY bagel還有我們一直很想吃但沒機會吃的法樂琪
Joyce East就在信義路的大馬路旁
很顯眼好找
一推進大門
就有穿著非常英國風的服務生來帶位
因為我背著大包小包的
所以走到位置之後我就站著整理東西脫外套之類的弄很久
沒想到等我弄完要坐下的時候
有一位先生還站在我後面等我然後幫我拉開椅子
真是非常執著ㄚ

討論之後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

可以選菜單上的兩種飲料
我跟媽咪就都選了熱咖啡

然後另外再點一份飲料
ㄚ冠點了伯爵茶

香到有點誇張的地步的伯爵茶
東西吃起來沒有飽足感
可能是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的照片都拍的太讚太吸引人了吧
(應該是因為都沒有放比例尺在旁邊吧 害我們以為很大)

ㄚ冠敢吃的沒有幾種

不過味道都很不錯
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與巧思
下午茶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我覺得帶本書在這邊悠閒地喝喝咖啡看書是很不錯了
因為是大片落地窗的格局
光線也非常自然柔和
我們就悠閒地聊天
互相畫起素描來


大概四點半才從這邊緩緩往信義商圈移動

因為原本也沒有計畫說要逛街買東西
於是就真的只是亂晃

還看到這位Popping超厲害的街頭藝人

下次如果我有戴面具的話應該要去他旁邊跟他尬一下舞的
哈哈
自以為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