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喬老大吃完辣中間
他載我去TESTCO買星期六晚上要用的材料
還選了三瓶紅酒跟一箱KIRIN
除了煮義大利麵的紅醬之外
原本還打算要自己做凱撒沙拉醬的
但是光買材料就要買一大堆
做個醬大概就要花上好幾個鐘頭吧
所以就殘念
聽從喬老大的意見請他要來之前順便到Fridays買一份過來
再去他家包了紅酒杯才回家
一想到星期六一早還要打漆彈就頭大
洗完澡放個睡前電影"一路上有你"
第一片快要結束前就哭著哭著睡著了
睡了三小時後八點了鬧鐘就響了
很不情願洗了牙刷了臉十點到達外雙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漆彈場ㄟ
看起來好好玩喔
下一次一定要下去打
我覺得我一定會超強的嘿嘿嘿
本來說他們打完就要閃人回去打掃準備東西的
但是又很想多跟大家在一起
今天人員有Kelly Apple Selena Jay Joe Jimmy Julian Bond 獻戊 Michael Eric Frank 螞例唖 Angela ㄚ丹
所以就硬著頭皮留下來烤肉了
我喜歡看大家笑嘻嘻的玩在一起有吃有喝講話笑成一堆
吃到大概兩三點就跟Julian先走了
因為我已經來不及囉
請Julian帶我去騎摩托車

騎回家路上買了雞肉(因為Andy先生不吃海鮮)跟麵條
到家已經快五點了我的老天爺
整理房子第一步
帶三隻喵咪去洗澡
他們現在真的很皮ㄟ
打死都不進袋子裡
所以我只好分三次帶下去
早上已經弄得滿身汗了
這樣一來全身又更臭得離譜了
回到家趕快先整理房間
好不容易折完堆積如山的衣服正要開始掃地時
媽咪打電話來
給我講了快二十分鐘
都已經五點半了是不知道我現在是分秒必爭嗎
後氣死了
趕快把地掃了拖一遍
把Momo的玩具搬到媽咪房間先借放
終於客廳空曠多了
然後就清理喵沙清理垃圾
弄完已經六點半
糟糕了ㄚ~~~~~~~~~~~~~~~~~~~~~~~~~~~~
沒時間洗澡了啦
趕緊先把要用的食材都拿出來清洗
一邊先煮義大利麵條
到七點半時
Jeffrey跟卡蜜夫婦先到囉
我下去接他們上來
他們帶了兩瓶中型梅酒
耶耶是我的最愛唷雖然家裡已經快要被酒淹沒了還是很開心
我就放"一路上有你"給卡蜜看
然後Jeffrey跑進來小size廚房湊熱鬧說是要幫忙
這樣一來害我開始緊張嚴肅起來
我開始煮紅醬的水
丟七顆大番茄一顆洋蔥一把蘑菇片加了鹽羅勒迷迭跟奧力崗香料
倒一瓶番茄糊跟現成的紅醬1/3瓶
煮開後用小火滾一陣子
Jeffrey很得意地說他上次有自己煮過白醬
他個人覺得是超好吃的
我問卡蜜她也說好吃ㄟ
那就是下次換去Jeffrey家讓他煮囉沒得商量囉
ㄏㄏ
忙到八點四五十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了
結果只有兩隻小喵在這邊
才掛完電話Jay跟Kelly帶著香噴噴的鹽酥雞來囉
又一會兒喬老大跟Angela也來了
看來人到得差不多了我就開始準備上菜
老實說
一次煮這麼一大鍋還是頭一遭
有炒不動的感覺
而且如果失敗一次就是全沒救
好緊張ㄚ
煮好時自己試吃了一下
雖然味道是我喜歡的但是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麵條的話我覺得太軟囉
而已沒有入味
應該是第一次下鍋時煮太久了應該要再少一分半鐘
這樣後來才能吸進湯汁吧
總之有點難過因為覺得不是很好吃
覺得這次臉真是丟大了
下次還是大家買現成的來吃還比較實在吧殘念

九點半的時候老公又打來了
終於揭穿了我們的秘密
我被Jay跟Kelly抓到房間拷問
還被Jay很不懂得憐香惜玉地蓋在棉被裡海K了一頓
我又不知道大家真的會相信嘛

差不多吃完時Selena姐也來囉
帶來一位新朋友Geri(不知道怎麼拼)
我跟Jay下去接回洗香香的三隻小喵
大家就開始品酒啦
九個人
喝了點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ㄏㄏ
有一次是Joe輸
哈哈超小的是紅磚二
自己以為不會連衰兩次
他就要背一個女生做伏地挺身五下
猜拳結果是大姐齁齁
結果Joe一下去就倒地不起
連試幾次都不行
就被大家說只剩一張嘴哈哈哈
後來一次Jeffrey乾了一杯紅酒
還有
我得到Jay到我家當一日菲傭齁齁齁
大家起鬨說要穿丁字褲
我就拿了一件出來竟然還被Jay嫌醜
真是沒禮貌#$%^*&
總之
也聽到大家的真心話
很開心
十一點多的時候Kelly打給Andy
他還在新竹唱歌呢就說大概不過來了
殘念
害我特地準備一份雞肉是要給他的呢
後來就繼續笑鬧到妮妮回來
繼續真心話大冒險
妮妮也說了很多真心話
大家還聊了星座跟感情的事
我輸了一次
Joe跟Selena問我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光寶大樓
我要選擇嫁給誰呢

這真的是個很難的問題
我想超久的
但是還是很難
因為又怕冷場太久
所以就隨便拿了Andy唐塞一下(sorryㄋㄟ)
我後來今天起床又想了想
真的很難選擇呢
因為大家都是我最珍惜的好朋友
朋友的感覺要怎麼變成情人咧是件很難的事吧
玩到兩點多
又call Andy
Selena把他ㄠ過來
他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吧
大家已經攤成一片囉
我走路也已經搖搖晃晃
應該是因為我跟Joe和Selena分別玩了一次比大小喝一口
後來還三人玩一次
不過梅酒真的很好喝ㄋㄟ

Andy真的很喜歡喵咪唷
我想如果Kelly真的到他家
一定會很幸福的
喵咪真的需要很多陪伴的
想當初我會從一隻喵變成三隻喵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都已經快要兩歲了呢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他們也都長大了
希望喵咪們都能快樂

後來我們四個人擠在陽台抽煙時
突然聽到一個怪聲

糟糕
拖把掉下去了
活生生躺在水溝蓋上
好笑的畫面馬上進去跟Kelly借相機拍下來留念

我放了 Before Sunset 愛在日落巴黎時 給大家看
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片子
大家雖然都累了還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
Jay已經倒在我床上昏過去
妮妮也已經在星球椅上打呼
Andy跟Kelly在玩喵咪
電影散場
我也已經累掛
送大家下去時想順便拿回拖把


竟然被偷走了~~~~~
天ㄚ
我的拖把
我親愛的拖把
你到哪裡去了呢
是誰把你帶走了呢
我會想你的
會回憶起你陪我渡過的這幾個年頭
你為我做的事
我會永遠感激的
我不會忘記你的
掰了

四點還是五點我也已經搞不清楚了
上樓洗了臉關了燈
再次放映 Before Sunset
我就在那無法解答的密語中睡去

謝謝你們
下次一定還要來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聚在一起時總讓我感覺好溫暖
真的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