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發狠吃了一顆xxx跟兩顆xxx
結果眼睛睜開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趕快洗了頭準備出門
因為表姐上台北來開會所以晚上陪她去吃個晚餐
我們在東區逛了一圈
最後決定去吃樂山燒烤店
真的不是很好吃耶..超油的....
吃完後我就跟ㄚ冠去火車站陪她去公司拿工作回家做
結果竟然已經關門沒人了
只好去逛逛新光三越
把全身上下通通換光了
還買到換了Swarosky的項鍊呢
逛完發現已經九點多啦
所以就乾脆在這邊等Angela一起過去9%
到的時候美西跟Eva還有Eric跟他的朋友Stanley已經到了
我們就先拿了酒開始玩疊疊樂
後來Kern跟他一個學姐也來了
我們已經有點亂喝一通好好笑
接著來的是Jeffrey Ares跟Akea還有Claudia
然後是Andy Kelly跟Jay
Michael也來了
還有Joe跟Selena
他們去set頭髮ㄏㄏ
Selena變成短瀏海Joe變成古惑仔頭哈哈哈
後來還有祥ㄅㄟㄅㄟ跟ㄚ貴也過來了
算算總共是二十個人ㄟ
我們的位置可是八人座竟然擠了這麼多人
我不知道喝了多少
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猛喝
空空的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後來發生的事情我都已經忘光光了
不過據說我是沒做什麼丟臉的事吧
ㄚ我只記得我一直偷偷指著Kern問Andy說他是誰
Andy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還有我好像一直抱著Selena
聽說後來有去吃清粥小菜
然後鳥獸散後回到家樓下
發現我的手鐲不見了
我突然酒醒了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
然後又醉了
他們說我脫了鞋在路上跑
好像是有點印象
因為腳總是會痛
一個戴了快五年的手鐲
這是什麼徵兆嗎
我也不清楚
也不想再想了
就這樣吧
該過去的總是要過去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