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很多次的板橋國小打羽球終於成行
因為不清楚公車到那邊到底須要多久的時間所以我四點半就出門了
好家在準時到達目的地還有剩餘的時間可以吃個水餃喝碗玉米濃湯呢
板小的場地還蠻奇特的
穿越操場後到達一個像是鐵皮屋的地方
就是雖然有鐵門但是屋頂很高很高
而且
是上空的
就是如果打個高遠球有可能會被吹得搖來晃去唷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那個力氣打那麼高吧
我觀察了一下場上打球的人
還蠻多上了年紀的人
我想年紀最小的就是我身邊這位小弟
而第二小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小弟解釋說在這邊打球的人大部份是板小的老師
六七點後就是一些公家機關的人員
所以年紀大概都三四五十有了吧
打完的感想?
嗯....感想就是
果然如以往的經驗一樣
每個球場上打球的人都有不一樣的特性唷
像今天這邊的特點就是大家都很會打空檔
剛開始小弟陪我搭檔時
就如同平常在公司有時會男生女生搭時那樣我在前面
這樣打起來還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後來小弟跑去找高手打後
我先是和一個捲髮男生搭
後來有一位年輕太太來找我湊四個女生打雙打
歐這下可把我整慘了
每一場我都要滿場跑
加上燈光剛好從我抬頭六十度的地方照射過來
還有腳莫名其妙地很沒力
打得超級糟糕的啦
結果
弄得自己又累又狼狽
四個女生那場還被人家21:1擊敗呢
真的是

SHOKKU!!

大大的打擊ㄚ
唉....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有事沒事寫什麼羽球日日記
有事沒事到處趴趴走
我看以後還是乖乖跟老朋友打球比較不會自尊心受損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