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離開時留下的耐人尋味的矛盾字句是否現在還是無解
那時妳用堅毅的微笑告訴我們他是為妳好是因為愛妳所以離開妳
多年後的現在妳還是一樣不願去磋破去面對他那狗屁不通的天大的謊言
明明有那麼多的破綻攤在妳的眼前
他離開妳的不久之後
我不經意地得知他和她又在一起的消息
那個多年前傷害過妳一次
現在又重重地補了妳一拳的人
妳不過是被他們拿來當作打賭遊戲的玩物
他和妳在一起的短暫時光是她要求他補償妳的約定
條件是不能對妳動感情
而她的目的說穿了就是想看到妳那種再次被重創的痛苦表情
然後享受沒有把握正面交鋒於是從背後偷襲的快感
很想問妳
妳到底欠了她什麼
妳又到底欠了他什麼
讓妳明知如此卻還要拼了命地為他將粗糙的欺騙粉飾成偉大的身不由己
騙我們也騙自己

就是這樣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演唱:張惠妹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