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不見的前光x(x寶)羽球社社長的邀約
我們一行人在八點抵達台北體育館七樓
上一次來這邊應該是不久前的大專盃
不過上一次來這邊打球大概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本人還第一次在為光x(x寶)公司效力的時候完全只是湊熱鬧所以跑來的
而且當時只是打了一下下的桌球
羽球場優質的木地板不但不會傷膝蓋
重點是燈光超明亮不會打一半突然被機車警衛變成像是抓螢火蟲夜讀的那種微弱燈光
大家陸續到達後我計算了一下人數
社長 ㄚ龍 潘姐 另一位姐 少見先生 Max 黃室夫妻 尼爾 芮妮 喬V 師父 我
加上前社長和兩位同學
哇哩咧一共十六人
在兩個鐘頭內
所有人通通打過一次的話
要完成兩輪也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雖然說在公司也偶爾會出現像這樣的盛況空前
但是公司可以打通宵ㄚ(以前啦 現在是困難重重)
於是就開始四上四下趕進度比賽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是來看前社長打球的
只前她知道我有在打球後
有幾次約我跟她一起去她有在打球的球場打
當然
也就那幾次
因為自己知道程度跟人家相差太多
後來就沒有參加了
不過
對她打球的英姿真的是念念不忘
最後壓軸的一場半(那半場是因為十點十分燈光被硬生生地完全切斷)
有興趣的人就跟我一樣在場邊排排坐欣賞
超快男x3+前社長
深深覺得前社長根本就是也可以當1.5個超快男
總之
就是快快快
移動快球速快反應快
看得我目瞪口呆
就是這樣
叫我怎麼敢跑去跟人家一起打球咧
還是再努力個三年再說唄
十點十分準時熄燈
流了一下下的汗早乾了而且還有點發冷
突然熱血起來超級想回公司續攤繼續打的
不過看大家都興緻缺缺只好作罷
手腳癢著心也癢著真難入睡
希望明天有機會可以打到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