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每個人都想當好人
倒不如說每個人都不想當壞人
只是積極與消極的一點點差距而已
不是不傷人的人就是好人
也不是傷人的人就是壞人
如同善意的謊言是出於善意
而惡意的直言卻是出於惡意

或許在這之間的抉擇是需要歲月累積的智慧的
因此我才會說你還是個孩子吧
我不生氣不難過
因為我懂你只是找不到不想當壞人的方法罷了
然後一個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
就像我自己說話總是很直接到白目的境界
常常有人這麼說我
而我卻還是學不會拿捏分寸
不過就是個過程
反正總有一天會長大的吧
了嗎

ok的
我ok的
我可以接受人的現實
也可以接受人的自私
在經歷了有人能翻臉像翻書後
當然就能理解感情的消失像流星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不用因為想當好人就踟躕不前
也不要因為不想當壞人就濫用同情
做自己想做的事
常這麼跟別人說
卻還是很難說服自己
我也會想當好人
卻一個不小心腳就踏到分界線的另一邊去了
我滾蛋就是了
sorry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