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你說過
你很氣我的一點就是我的愛逞強
我的愛逞強不僅毀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還毀了你對我的信任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又何嘗不痛
你看到的我不是我
用自己的臉做不是自己的表情
用自己的嘴說出的話言不由衷
騙自己一切都沒那麼糟
你必須每天玩猜謎
卻永遠猜不到今天的情緒是為了誰
更要面對我的敷衍

我不喜歡今天的開場白
不喜歡那種表情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生氣地對我說"喂妳賣ㄍㄟ\了"
沒錯我又在撐
我又在裝
但是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的巧合呀
一件事兩件事三件事累積成大大的壓力
就這樣爆炸開來炸得我灰頭土臉還要嘻皮笑臉
一個不小心好事全被我遺忘了
明明今天還聽說了一件我早知道卻被封嘴的好事的
是太聰明還是自作聰明還是要大智若愚
最後總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那個誰說得對
還是運氣好比較重要吧
sorry只是對你發發牢騷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