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那樣笑
因為我不知道那笑裡有著什麼意思
Am I a joke to you?
現在的我有點歇斯底里
一定想了太多
我本來就是個會從很多線索去拼湊故事的高手
所以千萬不要再那樣看著我
也不用故意笑成那樣
雖然以後大概不會再見面了
希望不用再見
通常就會再見
Oh God..please....
很想大聲對著山谷大叫對著大海狂吼

"我討厭你~~~~~~~~~~~~~~~~~~~~~~~~~~~~~"

卻沒辦法
因為
我沒辦法坦然對一個人的討厭
尤其當原因是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