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查的往返機場路線好像又有點動搖了
其實之前我也有看到這個叫作Suica-Nex的東西
中文網路上都給他叫做西瓜卡
仔細地看了看這種優惠票券的內容其實真的很划算說
而且只限於持有外國護照的外國旅客

其中N'ex是指Narita Express
就是我住的那個Weekly Center推薦我選擇的交通方式
而所謂的Suica就很類似我們的悠遊卡
就是可以儲值的一種IC卡

不但可以乘坐JR東日本列車
還可以免費搭乘首都一帶地區的其他鐵道公司的路線、地下鐵和巴士
而且在有這個標誌的成田國際機場的各種設施、JR東日本車站的小賣店、自動售貨機等等地方
都可以當作電子貨幣來使用
看起來是非常地方便又優惠
不過若是要到的地方不在這些站附近
必須轉搭其他電車時
還是一樣要買票
我還有個小疑問
就是回程時從新宿到成田機場的Narita Express要怎麼買
不知道能不能同時再加購一張票變成來回票
只好到時候在機場再用我破破的英文和日文問問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