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早早落跑去給醫生吸一下鼻子的
不過這幾天不但沒有打球而且還不小心很恰巧地大吃大喝
想說剛好有打算要買熱身酷(熱身很酷??哈哈哈 看起來好笑 不改)
結果五點四十分就給他溜到美麗華去採買一番
不小心買太多
而且還買到不合身又悶熱的棉質長褲(應該是腿太短)
不過買都買了
只好硬著頭皮穿囉
今天球場上一如往常地陽盛陰衰
小熊陰森 37仔 安迪 傑若米 李察 11 熊哥 詹姆士 喬V Len 琳西 我
真的算是熱鬧的一天
最近大家好像又有開始比較在意打球這件事情了說
不知道耶
就是我坐在下面看會覺得哇賽場上殺氣好重ㄛ
害怕的我覺得壓力實在有一點點大
不過總覺得我受心情的影響要比壓力來得大多了
所以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講還好
反正我就是放輕鬆打
李察說得對
他說練球練到快要掛掉的時候我們的身體自己就會想辦法用最輕鬆又最有效率的姿勢去打球
而今天想偷懶的我可能就是這樣吧
雖然說看起來就變得有點懶散很不積極
不過我可是有很專心盯著球在看的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手腕好像壞掉了
以前反拍至少十球可以壓到兩三球
最近一球都壓不下去說
更別想要角度再大一點打到對角去了
不知道啦
算了
就先這樣吧沒關係
反正有人覺得就算被我拖累了還是會贏安迪跟喬v
是的這個人就是李察
今天安迪不知道是怎樣突然一直說要報仇
說他跟喬v配一定要贏李察跟我
我一聽壓力果然就來了
還好第一場是贏了
只是我好像又開始在那邊拼命去亂撈自己沒辦法處理好的球了
真是該打手心
我就在心裡想說下次不行再這樣了
沒想到不甘願的安迪又說要再來一場
還說要賭飲料
哇哩咧真的是賭性堅強ㄋㄟ
雖然我是很想真的來賭賭看一手海尼根
不過這賭注好像有點太大
我怕我打起來手會ㄘㄨㄚ\
就這樣
最後打到燈被關光光了才散場
解散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