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星期終於又跑到五股聯友羽球場來練球了
今天很值得紀錄的一件事就是有新同學的報到
讓我們一起歡迎 ── 安迪與Kelly囉~~
原本只是試著問問他們有沒有興趣一起來練球
沒想到真的成行了
這麼一來練球的成員大致抵定了
琳西 11 妹妹 安迪 Kelly 我
好久不見的Kelly也剪的俏麗的短髮唷
大師兄今天看起來嚴重睡眠不足
不過我們有幾個也差不多
昨晚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了
我竟然提議要喝一杯
結果真的只是很含蓄地喝了一瓶500cc的海尼根
不過很認真地撐著半閉的眼皮聽大家聊天到三點才散場

我真是不要命(會爆肝)又不要臉(會長痘)ㄚ
明知要練球還熬夜
還好回家快速洗澡馬上躺平睡得很沉
要不是ㄚ冠十一點把我叫醒我不知會昏睡到幾點呢
今天因為有兩位傷兵(腳根壞掉的11跟膝蓋爛掉的我)及兩位新同學(安迪和Kelly)
大師兄非常體貼地重點在練手
我覺得非常疑惑的是
他說我用了太多的手腕了
我很認真的想了又想
為什麼自己會一直想要用手腕去把球壓平
實在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像大師兄說的只用食指和大姆指的力量去控制球拍
又不能用整隻手臂的力量去打出速度
所以就會一直想要用手腕去打球
結果動作還是太大
導致打了一球就來不及準備去接下一球
手指ㄚ手指
要怎麼讓你們變得更有力更強壯呢
大師兄說叫我去買一顆軟網來捏
我想看起來一定會很像人家那種老大手上拿兩顆鋼球在那邊轉轉轉ㄚ的那種感覺吧
ㄏㄏ
就這樣
最後復習了前後跑才結束了辛苦的練球
大家輪流的時間
安迪把他敗家買的傳說中的D400拿出來幫大家拍照
我抱著妹妹的時候他幫我拍了一張
我湊過去看
發現天ㄚ怎麼會拍得那麼美啦
看看其他的照片
發現真的是相機有差ㄋㄟ
那麼大的鏡頭真的色彩非常地真實
好喜歡
害我也想要來去買一台
等領到照片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