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看公司辦這種讓人很摸不著頭緒的活動"搖滾嘉年華"的日子
我們整個部門都"被"報名了說
我跟11去把妹妹接來
所以差不多六點半七點才回到公司
莉河伯(公司裡面的咖啡店)前面的buffet人好像沒有很多
B1餐廳那邊則是搭了個舞台
有請一些樂團來表演
我們嫌吵
所以帶著妹妹跑到外面的BBQ區
晃了一圈之後發現實在沒有啥米想要吃的耶
所以就坐在外面聊天
要不然就是跑到樓下去找在看表演的尼爾他們
結果剛好看到熊哥被抓到台上去玩遊戲

有點手腳不太協調地扭來扭去
果然沒有得到第一名
不過還是有個安慰獎唷
家明賢伉儷和芮妮都有來說
看來今天晚上的羽球日應該會很熱鬧
不過原本沒打算要打球的我啥米都沒帶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逃過一劫偷懶一下

八點半的時候尼爾就把大家帶到樓上去準備開打了
尼爾 芮妮 熊哥 家明 圓媛 琳西 11 還有我
ㄚ李察咧
他還在樓下想要吃夠本才要上來(很有六年四班的感覺吧 ㄏㄏ)
而我
當然是受不了還是跑下去打了
一方面是尼爾慫恿我
一方面ㄚ聽說圓媛他們是清晨盃夫妻組的冠軍唷
一聽就很想被電一下
於是穿著會黏在腳上的軍褲和兩層會熱到滿臉通紅的長袖上衣開打
我真的得說
還好今天有打
打得很過癮呢
什麼都不想的一天果然比較打得到球
不過我發現有一個老毛病又犯了
那就是接比較低的球的時候整個身體又一起彎下去了
整個平衡感完全被破壞掉又傷膝蓋
難怪這個星期以來老是犯膝蓋痛的毛病
我們九個人就不斷地輪女雙男雙混雙
打到十點多警衛來關燈才甘願收工

今天雖然打不好
但是卻有打得很爽的感覺
奔跑流汗釋放的感覺
希望每個羽球日都能像這樣自由自在地打球
同時真的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夫妻檔
希望能常有機會碰面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