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大拇指的感覺是啥米呢
原本因為下午跟日本先生開會開一下午超級累又超級愛睏有點不想打
可是在九樓晃ㄚ晃的不打好像也不是辦法
所以七點半多臨時跟11去接妹妹來了以後還是換了打球服
大家都知道的嘛
人很懶的時候都馬會偷懶
想要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打到球
對我來講咧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用腳想也知道一定是大壞的時候比較多
只是
今天真的是見鬼了
有一球我發完球對方回到我發球的網前附近
因為我人還在網前所以就給它打下去
ㄚ對面又勉強回了一個網前另外一邊的球
聽說快要變成螃蟹的我很快就跑到左邊舉起反手拍給它擋過去
球很快地落地
有反手殺球的感覺ㄋㄟ
這下這個才奇怪咧
竟然有尼爾說的那種吃到大拇指的感覺耶
齁齁齁
不過老實說真的是給它矇到的
打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會打成那樣子的球咧

ㄚ不過好像可以感覺那種好球打一球就可以休息一個星期的fu~
讚啦
休兵休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