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是奇妙的感覺ㄚ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參加過新郎新娘都是自己同事的囍宴呢
讓我回想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離開光X(X寶)大網咖的時候
Kelly好像才剛進公司不久
而Andy進來被關應該是在我離開不久之後的事情
所以其實剛開始跟他們兩位準新人並沒有太大的交集
後來回來以後
因為常常參加跟大家一起的聚會
所以才漸漸熟稔了起來

像是跟大家去喝酒啦跨年啦慶生啦

還有一起去宜蘭喝酒狂歡

也曾經在農曆319一起去北港看藝閣跟馬祖娘娘出巡
印象中大家跟我聊起Kelly
都說她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女孩
當然也是PID之花囉
追過她的人不計其數
這下子真的是被安迪給賺到了
哈哈
而安迪咧

是在一次單身情人節party上初次見面
後來宜蘭那次民宿喝酒他也有去
也一起到台中去聽過陳綺貞的演唱會
重點是常常一起打羽球
以前很閒的時候我們幾乎天天下去開場
真是讓人懷念的回憶ㄚ....
總而言之咧
看到他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事件令人打從心裡感到感動的事
浪漫的Andy與體貼的Kelly
他們一定能擁有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滴


這位是大攝影師Allen
自從光寶同事陸陸續續步上紅毯
好像不成文規定一定要請他擔任婚攝
真是辛苦ㄚ
到時候輪到他自己要娶老婆的時候
應該也會有人自告奮勇擔任這工作吧

晶宴的場地看起來還不賴
還有安排新郎新娘對唱的戲碼

這個小閣樓應該就是為了這段子特別設計的吧

來我們這邊敬酒的新郎新娘

小猴子和妮妮

因為今天是訂婚宴
新郎他們家人必須在喜宴吃完之前就默默地離開
因此特地在中場的時候安排一段時間
讓大家可以到外面跟他們合照

這是羽球幫
來的人沒很多
因為新郎竟然忘記要發帖子給大家了
還好是前幾天林喬伊同學有想起來

這是大攝影師幫妮妮跟我拍的

還有看起來很像偷餵妹妹喝紅酒表情很奸詐的我

嗯....
最後在這邊祝福Andy與Kelly
用雙倍的幸福白頭偕老
祝福你們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