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從決定一個人出發
找旅行社找機票找住宿地研究地鐵路線
到現在時間地點終於都訂了
結果我從訂完的那一刻起就無法停止自己興奮的心情
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上網查資料
密密麻麻的地鐵地圖看得我眼花

還有旅社推薦的Narita Express路線

我馬上就上網找到地圖跟購買方式
還有使用方法的教學影片呢
我開始翻這陣子買的日本流行雜誌
把想要買的衣服類型的店的地址通通抄下來

當然還有這個Suey交待一定要幫她買忍者襪的店也一定要標註在地圖上
上班有空檔時間的時候

就馬上把想到要帶的行李清單列下來
跟表姐提供的做個比較和增減

還有一些很重要的待辦事項也要一想到就立即列下來
要不然健忘的我一定會漏東忘西的
剛看到前幾天從抽屜深處翻出來的護照
覺得超蠢的

而且跟現在未免也差太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須要去重辦一下
再看看
呼~
明明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我現在卻有隨時就要出發的雀躍心情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