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找資料找到起笑一時衝動就訂了這個鼎鼎大名的利木津巴士券
而且應該要訂兩張還訂錯只訂一張
後還問了住宿的Weekly Center後他們建議我走鐵路比較容易控制時間
李察就提供了一個超好用的網站而且還很好心地幫我找到很便宜的路線
只是他誤解了我的意思
其實我的飛機是13:25 - 17:20(←應該是指飛行的時間吧)
加上他提醒我要多抓一個小時出關加上領行李的時間
我可以離開機場的時間應該差不多要到晚上六點半了
所以查詢之後的結果

我應該會坐這個路線
我不太懂那個<特別料金>是幹嘛用的
不過如果有算的話也比我那個利木津便宜耶
這並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算是第二便宜可是比最便宜的路線方便多了
剛到那邊行李應該只有一個行李箱跟隨身包
換車還算容易
但是要回家時從宿舍到機場就沒辦法走來走去的換太多次車子了

這個是最便宜的

這個是最方便的
差蠻多的齁
所以我應該會到時看採買物品的多寡再好好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