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不容易稍稍早回到家(其實還是超過十二點了)
這都得感謝新東街民生東路口的那家臭豆腐店的老闆(生意很好早早賣完要收店了)
因為想要趕緊把外套洗好還人家(聽說那位仁兄只剩另一件不會防風的外套)
所以洗完澡還是把衣服丟下去洗了(用快洗也要四十七分鐘才有辦法洗完

因此我打開電視等兩點會重播的日劇"真愛時光"

已經漏了兩天沒看了
回家時ㄚ冠還沒睡跟我說今天的內容非常精彩叫我撐得住的話看一下
等著等著終於開始了
洗衣機差不多是兩點十五分嗶嗶響(洗好了)
但是我卻坐在電視前無法離開
眼淚大大滴地滴下來
三點看完出去曬衣服的時候
忘了穿外套
非常冷
想起最後山田先生跟Yukie說的
"愛情就是要自私ㄚ"
腦袋裡一片混亂
激動的心情讓我想舉手贊成卻又縮回了手
家庭的羈絆算什麼
一個家庭的發生也是來自於一段愛戀不是嗎
當柴米油鹽醬醋茶取代了大多數的愛情時
馬上就逃到另一個能給得起愛情的人身邊
是合理可被接受的解釋嗎
然而情感的世界裡以最直覺的感情至上
當一個人遇上那個似乎是自己靈魂的另一半的人時
往往又是那麼地無法抗拒
是ㄚ
該去把握的
站在理性與感性交界的我
不知是很雞婆地代替誰交戰著
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還是未來的自己
曾經自己也在這樣的抉擇中掙扎
但當我痛苦萬分時
突然喪失了選擇的權利
也許這樣對我而言是最好的
有時讓外力介入能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
多選項的選擇題簡化為二選一的是非題
然後
當機立斷
快刀斬亂麻
長痛不如短痛

躺在床上吊著腳
又是很難入眠
檢討著晚上像個情緒控管幼稚班的學員的自己
覺得很想一頭撞到牆壁上看看會不會清醒些
我總是以為自己很有戲劇細胞
大家也都說我很愛演
是ㄚ
台下我很愛演很愛搞笑
但是一當上了台卻變成了另一個人
明明生氣要裝開心
明明想逃卻要勉強留下
連不會看戲的人都能看得出我的彆扭的壞演員
問我為什麼這樣
我連說謊都不會說了
笑著說"沒有啦 大姨媽來了"
都會被揭穿
想出來的理由也都太敷衍
或許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就會好多了吧
讓我一個人
  消化  一個人
    思考   一個人
      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