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網路上大家對這本東京散步地圖有褒有貶
但是我翻閱了之後覺得對於一個對東京陌生的想要了解東京的外國人而言
它是一本值得購入的書
不僅對東京的特色著墨很深
並且十分詳盡地說明交通的方式

這個東京旅遊全攻略則是大家都推薦的書
琳瑯滿目的食衣住行介紹讓我看得眼睛都要花掉了
看來還需要排個進度表
才能把裡面需要用到的資料整理成簡便的筆記了

對於交通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我
還多買了這本也蠻紅的東京電車攻略本
希望能讓我的六天不迷路順利到達各個目的地

而這本旅遊日語
完全是因為被他裡面的手繪圖所吸引
不僅如此
對各種生活日常用語有詳盡地教學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單字沒有標示重音
更別說如果我想要把單字串成一個句子時念起來會有多滑稽了
不過對購物問路等等應該很足夠

只是我還必須翻出以前的舊日文課本
把簡單的文法複習一遍就是了

另外
還買了完全只是為了敗家用的指南書Nonno雜誌
之後有時間要來把想買的東西的店的地址都詳細地標在地圖上
再好好研究地鐵路線後設計一條省錢又省時的敗家路線
齁齁齁
整個人興奮起來了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