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在大教室裡
要聽經濟學教授的課
我張望了一下身邊的同學
卻都是光X(X寶)的同事
下課十分鐘的時候我想要翹課
於是把東西都收拾好一起帶到廁所去
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遇到了教授
他笑瞇瞇地對我說"考得很好喔 繼續加油"
因此
我又摸摸鼻子走回教室去
但是我的座位卻被別人坐走了
只好尋找剩下的空位
又不想要坐在太前面
最後終於在倒數第二排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空位
走近一看
原來是假老公
他的右邊坐著傳說中的女友汪達
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過去坐的時候
假老公剛好轉頭過來看到我了
他馬上把包包放到他左邊的空位上說"這邊有人坐喔"
我一傻
就立刻走到最前面第二排的座位去了
教授又笑瞇瞇地湊到我耳邊小聲對我說"下課後留下來 我請你吃飯"
我"喔"了一聲
拿出課本
乖乖地做筆記
心裡想著為什麼有點ㄙㄨㄟ
好像又有點幸運
搞不清楚的一種心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