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忙了好幾天
星期一晚上打球星期二晚上學舞昨天晚上聚餐
終於今天又能好好痛快地打球了
我說要用羽球發洩一下這陣子的悶氣
但有人說我在球場上只有被欺負的份要發洩這件事根本與我無關

真是悶
不過也沒錯啦
想要用打羽球修理人可是高手的專利ㄚ
今天球場超級熱鬧的
我忙到七點下樓去根本是大爆滿
還有幾位從沒出現過的陌生面孔後來有聽說好像是三樓的同學
反正很多人就是了啦
安同學去買了7-11便利晚餐回來我們都還沒上場打到呢
就這樣邊野餐邊打球玩鬧聊天一晚上
後來剩下文生 史丹利 師父跟我四隻小喵的時候
像是開始打一場200分的比賽一樣
一直打一直打都打不完的感覺
雖然這樣很好
因為我就可以順便練一下發球
而且遇到同樣的球的機會比較多
只是齁
打到最後我根本就跟行屍走肉一樣
好像身體的各個部位都要分開了似的沒辦法好好控制
與其說是如此
更像是身體已經不受神經的命令
何況頭腦也已經很不清楚了
眼睛看到球移動腳步伸手去打好像變成反射動作一樣沒經過思考
雖然全身上下連手腳因為星期二的暖身伸展操痠痛到一個不行
但還是有種要把汗流光光很痛快的感覺

打球是需要好精神好體力的
光X(X寶)唯二的讓我毅然決然決定回來的兩個理由就快要消失了
(1) MSN
(2) 工作不會影響到打球(雖然這樣講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齁)
應該要好好重新整頓一下自己的身心嚕
該把某些很久沒拿出來的東西拿出來了
該把另一些曝露太久的東西收起來了
希望能調整到打球工作兩相宜的狀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