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輕鬆悠閒
有時就是會像最近一樣忙到昏天暗地
我犯了很白癡又愚蠢的錯誤
明明廠商有給document我卻沒發現
真想挖個洞鑽進去然後請個工人來幫我埋起來豎個碑寫上"心不在焉"四個大字
其實這幾天忙碌讓我有了想要看書學習的念頭
只是一旦忙碌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咀嚼書中奧密轉化為自己的知識
突然羨慕起不用上班沒有房貸壓力的某某某
不過這一切就是我該面對的現實
不讓自己有退路去逃避
面臨的危機該自己去解決
又是等待email測試的一天
該跟妮可喬伊Max吃飯去了
回到公司東西會已經出現在收件匣裡嗎
沒有意義卻非做不可的事還有多少
而什麼事對我而言才是有意義的也還找不到
工作就是這樣吧
終於有了該認命的覺悟
休息幾天吧
我會振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