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儘管已經努力了這麼多年
那麼細心地丟棄房間裡有你的回憶的雜物
連一枝僅剩六公分的鉛筆也不放過
他們都說我偏激
我也只能笑笑不發一語
然後繼續努力找一些事情來讓自己分心
前幾星期看星光大道看到Roger聽到張國榮的"追"這首歌時無法扼抑地痛哭
剛才聽到有一位選手和范范合唱"每天"時那種突如其來想哭的衝動才讓我明白
那我原以為自己不會有機會體會的感受正在殘忍地侵襲著我

好久不見的不會再見的你
是不是變成了小天使

每一次想要這樣問你
還沒成聲便必須趕緊將那樣的思緒揮去
不想你很殘忍
想你更是殘忍
像是要一次又一次地確認這事實

不爭氣的我沒有辦法面對一件事時
總是逃避
一如往常地逃避
就那麼貼切地像極了我這個人用盡全力地逃到天涯海角








你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 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將來的日子還長 要怎麼學會不去想 堅強













每天

作詞:范瑋琪/左安安 作曲:左安安 編曲:Richy Ho 演唱:范瑋琪

早上醒來你已不知去向 只剩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 等你鬆綁 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 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念你遠在天堂 想念你我整個人要發狂 快發狂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我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早上醒來你已不知去向 只剩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 等你鬆綁 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 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念你遠在天堂 想念你我整個人要發狂 快發狂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快受不了
不要再讓我困擾 我不想再為你煎熬
這世界上沒相思有多好
(我知道你有天使作伴)

你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 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將來的日子還長 要怎麼學會不去想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