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腦袋裡響起這首歌
Because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也不錯
當作催眠曲
我有時候會這樣有時候又會那樣
其實每個人都馬是有時候會這樣有時候又會那樣
善變的不是女人
而是心思

今天特別矛盾
有的話想說又吞回去
不過這樣的我也不是三兩天的事情了
朋友們應該也都習慣了吧
雖然一定還是會覺得很想扁我
但這樣的心情應該不難體會吧
There's something want to say, but it's better to keep it secret...

只好希望有一天那個人會突然告訴我其實他是知道的
或是某一天這樣的心情能很自然地消失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楊瑞代(蓋瑞) 編曲:楊瑞代 演唱:Lara

沒魚的海 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 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 say bye bye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