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女孩是有一點奇怪
想法非常多非常多
但是因為不太會講話所以還真的是很難猜
有點不乖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亂闖
因此或許還是不要隨便愛的好

ㄏㄏ
自然捲的歌都是像這樣輕鬆可愛的小品
以前在女巫店時沒有特別聽過很多次
只是有幾次都是臨時起意要去
剛好就是輪到他們的表演
那時候看的表演不像現在這樣
沒那麼商業的感覺
而像是在跟創作者聊天
在溝通
在交流
其實現在有很多創作的歌手還是一貫地秉持著那樣單純的初衷
如果我們願意
我們也能夠進入他們的世界
用他們的那另一種語言
表達出我們或許沒有辦法用言語說出的字字句句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作詞:奇哥 作曲:奇哥 演唱:娃娃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