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應該當機立斷地離開那個讓人難堪的場面
雖然沒有任何其他人會覺得難堪
只有自己覺得難堪
但是為了保護自己應該要離開的
傻傻地呆坐了蠻久的
複雜的心情很難平復

想要找個時間很認真地面對面看著他
仔細端詳
很多好的壞的就會通通浮出表面了
如此一來我可以回想著讓我開心的讓我生氣的種種
或許我又可以再一次很灑脫地放手
卻不用再一次用那樣自虐的方式

凌晨四點五十分
分明眼睛就快要自動闔上了
卻還是拿了鑰匙開了門坐了電梯走出大門逛到大樓後面的全家去
腳步拖在地上
影子被路燈拉得很長
看起來活像個被銬著腳鐐的罪犯
拿了一瓶綠觀音綠茶
到櫃檯才發現沒有帶零錢包
走回家這短短的來回三分鐘硬是像一下午那般延長
頭腦無比地混亂

CHAOS


只有提起筆寫字
才讓自己安靜下來
雖然字跡還是有些顫抖的痕跡
但那振幅正在收斂當中
沒有人只有喵的空間裡瀰漫著寂靜的氣味
該睡了吧
或許倒立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至少

眼淚就不再流了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