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一天了吧
因為尼爾看星期五的九樓總是空蕩蕩的沒人打球很浪費
所以星期二就先跟球友們講好這天要帶大隊人馬來打球
五點多其實我就已經沒事情了在那邊撐
五點半就聽說熊哥和詹姆士開打了
我大約六點拿著球拍下樓
不久後芮妮也到了
差不多七點左右人馬陸續報到
後來總共有尼爾 熊哥 詹姆士 芮妮 家明 圓媛 ㄚ強兄 Ben 我一共九個人吧
我的第一場就出師不利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打後場不行而且打前場又失誤頻頻才會拖累了圓媛
所以後來下一場本來想說要不要拆開的
可是圓媛非常有骨氣地說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要上訴才行
我只好皮皮ㄘㄨㄚ\硬著頭皮打
因為一直想著要專心打要得分不能失誤
所以沒想到真的打到了十四比十四後贏了耶
突然覺得在場上跑來跑去感覺真好
不是像以前那樣瞎跑
而是判斷要站防守隊形或是攻擊隊形後再跑然後積極出手追球
果然打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唷
男雙也非常地精彩
感覺就跟星期二在雙連看他們跟教練打一樣
就是球來來往往都非常快
而且每一球都來回很多次
所以須要很高的穩定性才行
尼爾家明ㄚ強Ben四個人在場上殺得難分難捨
我們女生邊看邊聊天邊跟圓媛學做瑜珈
後來還打了兩場圓媛+芮妮 v.s. ㄚ強兄+奧小薇
看起來好像蠻平均的齁
可是很會拖累人家的奧小薇這個老鼠屎果然把平均拉低了
不過雖然輸了
卻覺得打個非常有感覺
連平常必死的反手拍
竟然也有一球可以打回到對面的底線耶
我想
今天應該會是這輩子打球打最好的一天了吧
雖然對大家而言可能還是不太足夠
但是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It's really the very day I can feel Badmin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