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到球場的一天
不過很奇特的是明明是個週末假期的快樂星期六但是球場卻有點冷清
今天的我已經蒐集了腰傷膝蓋傷肩傷手肘傷和食指傷
雖然說不是痛到不能動
但是還是會影響打球說
可是因為怕被人家說什麼藉口一大堆的所以只有講說腰閃到
光是這個腰就已經讓我吃足了苦頭
以前很難想像老人家腰閃到到底是啥米感覺
今天終於了解了
其實用醫學上的名詞來解釋的話
就是腰間肌肉拉傷
我不知道是星期三打球做了啥米高難度動作還是怎樣的居然會去拉到腰那邊的肌肉
結果咧
症狀就是在某幾個特定的姿勢會讓腿整個痠軟突然像要跪坐在地上那樣
看起來就很像軟腳的樣子啦
不過是由腰部肌肉引起的
很神奇吧
本人我也覺得很神奇
原來人體全身的肌肉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ㄚ(詠嘆式的語氣)
一方面因為我的動作沒有大家進步得快
小鄭教練今天只先讓我打好正手的平球
我一直覺得非常奇怪
為什麼明明不是說要在球的高點來處理球嗎
ㄚ我不是很快就出去了為什麼又要我放慢咧
今天
我終於能了解那所謂"放慢"是啥米意思了
也終於了解琳西ㄚ姐學我的動作給我看的那個怪動作是怎麼來的了
果然在放慢速度之後大部分的球都可以打在球拍比較正確的位置了
這樣一來球出去的質量才會比較對
我自己也能比較從容地先看球再出手
而不是只是一味地往前衝急著把球打過去
最後有打了幾次反手
不過
反手我只要一推過去才剛回到原位馬上就看到下一球從我左邊飛過去了
ㄟ....
這個我也無能為力ㄚ
要有展獲我看也要個三五個月吧
不過我會努力的啦
正手終於有志者事竟成了
我想反手也是有希望的吧
加油囉(是對教練講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