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很沉很沉
醒來已經是中午十二點
在沙發上懶懶地躺到一點
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伸個大大的懶腰
二話不說馬上到房間裡去把所有的包包通通拿出來
一個一個再重新翻一次
可是
還是沒有找到鑰匙
就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摸到某個袋子的內袋有個小破洞
我眼睛一亮
想說對齁會不會鑰匙就是掉到裡面去了呢
於是又重新把每個袋子再仔細摸一次
有破洞的就用食指伸進去撈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ㄚ
兩點左右找到了鑰匙
我趕緊到浴室去拿了臉盆裝了水再到廚房拿條抹布到B1機車停放區把我的小米擦得亮晶晶
又按又踩了十分鐘發不動
就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車牽上斜率大概有30度的車道
到對面車行去給車ㄅㄟㄅㄟ診斷一下
沒想到
他老人家一按發動按鈕
小米就乖乖地被發動了耶
天ㄚ真是太神奇了
ㄅㄟㄅㄟ檢查了一下小米
說大概只需要加機油跟汽油就好
我一看油表
果然油箱已經快空了
ㄅㄟㄅㄟ最後就送了我一點汽油
叫我馬上騎去加不要再忘記了
就這樣
我原本以為要花大錢開鎖又修車的
結果200大洋就解決了
心情超愉快的啦
顧不得沒穿外套
一邊冷得皮皮ㄘㄨㄚ\一邊騎車到永安市場站那邊去加了油
我的小米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不再冷落她
讓我們一起到處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