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機車女騎士脾氣不太好
慢吞吞開在機車專用道的老爺車讓她想按喇叭
明明在前進但是卻一直要按著煞車的太太讓她不耐煩
邊騎車邊抽煙的不好好唸書的學生讓她想開口罵人
從旁邊經過看她是女生就一付不耐煩表情鄙視她的中年男子讓她想油門催下去跟他尬車
正飆得起勁卻突然凹個大坑的馬路讓她想要跟台北市政府嗆聲

那個機車(摩托車)女騎士








今天騎車上班真的是太不順了啦
火大
1.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七點十分出門卻選了走基隆路
  我光從家門到過福和橋進入台北市
  就花了三十幾分鐘
  古人說得好
  一秒就可以決定一輩子
  衰
2. 一路上摩托車超級超級多
  讓我有全台北市的摩托車全部集中到我旁邊的錯覺
  要下福和橋的車龍根據我的目測
  至少有個八九十公尺吧
  不誇張
  用走的都比較快
  衰
3. 就在堤頂大道快要看到光X(X寶)大樓停車場入口之前
  竟然被一台從左邊衝過來的計程車跟右邊一台福斯夾殺
  要不是我反應敏捷
  普通人早就被夾住了啦
  氣死我了
  慘的是
  想要狂按喇叭的時候竟然又按到了開座墊
  衰

今天
會不會就延續著這樣的衰
衰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